公司簡介 機場接送費用 一日遊精選行程 二日遊精選行程 環島行程 聯絡我們
 

台北租車 台北租車旅遊 台北包車

台北旅遊 台灣自由行 台灣包車

台灣旅遊台北租車連司機

關於友訊租車

友訊小客車自成立以來,本着“專業經營,誠信服務,客戶至上”的企業宗旨, 致力為高要求的尊貴客戶提供全面的"貼身"台灣旅遊、接待、飯店、民宿、租車等等商務旅遊服務。優遊租車公司經營網點已經覆蓋 全台灣各縣市,令我們尊貴的客戶在台灣旅遊、商務、接待等方面可得到最全面的服務。
我們即是您的司機又是您的秘書---"出外旅遊"我們可為您設計安排行程,"台灣旅遊、台灣住宿"我們可為您提前預定,"交通"我們是您的司機,"接待"我們是你的員工。"誠信"經營是我們的立足之本,"創新"發展是我們的生存之源,"便捷"服務是我們的努力的方向,用戶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收益、用戶的信賴是我們最大的成果。
友訊小客車願為您的旅遊安全助一臂之力,讓我們攜起手來,與時俱進共創最佳品質!

台北一日遊包車旅遊台北計程車包車花蓮溯溪

 

. 客服電話:0912-998-498 (權先生)或國際電話訂車:+886-912-998-498 咨詢信箱:
taipeitravel168@gmail.co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服務項目:桃園機場接送、松山機場接送、台北火車站、台北包車附司機、台灣自由行、代訂飯店,滿足您台北租車需求。